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抗震救灾指挥部通告(第四号)
2008年6月13日 对象:学院抗震救灾指挥部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全体同学:


因5.12特大地震,学院校舍部分受损暂时无法使用,为了同学们的安全,为把地震灾害对同学们正常学习的影响减少到最低,经学院研究决定将2006级和2007级全体同学,分别送往大连东软学院和南海东软学院恢复上课。在相关省、市各级政府和铁道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多方努力和协调,有关异地复课的交通运输和相关具体事项均已落实。为此,2006级和2007级的所有学生,将分成三组,统一从学院出发,分赴大连和南海学院,现将同学们返校集合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异地复课转移共分为三组

1、大连一组:07级计科系(不含嵌入式专业),出发时间6月24日;

2、南海组:信管系和计科系07/06嵌入式专业,出发时间6月24日;

3、大连二组:06级计科系(不含嵌入式专业),出发时间6月25日。

(二)学生到校时间安排

由于目前学院尚不具备食宿条件,为保障同学们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收拾好个人学习和生活用品,准时集合统一在学校乘车前往成都火车站,学院要求全体同学严格按照分组情况和时间规定务必于当天到校。

1、大连一组学生到校时间:6月24日(周二)上午10:00前;

2、南海组学生到校时间:6月24日(周二)15:00前;

3、大连二组学生到校时间:6月25日(周三)上午10:00前。

由于专列出发时间的严格限制,希望同学们务必准时!

(三)温馨提示

1、考虑到同学们到达成都后乘车的时间紧张,学院专门协调好成都新南门汽车站和茶店子汽车站,于当天开通我院专门通道,及时快速将我院学生直接送达青城山,两地车费分别是22元和21元(费用请同学自理),请打算在上述车站乘坐公交车归校的同学,大连一、二组务必于当日早晨8:00之前,南海组务必于当日13:00之前,到达以上车站,当天学院安排专人在以上车站组织接待,请同学们注意学院标志牌。

2、本次异地复课,学院为所有同学免费提供床上用品(含脸盆、暖水瓶各一个),其他生活用品请自行准备,学生回校后将现有的床上用品收拾好,将所有不带走的私人物品锁在柜子里,学院随后将对所有公寓房间进行维修粉刷。

3、欢迎学生家长自备车辆送学生回校,并可以带走学生暂时不用的私人物品;乘坐公交车送学生来校的学生家长将学生送达学院后,由于我院组织的车辆是为专门送学生前往火车站的,定人定位,学生家长不能乘坐此车辆返回成都,敬请家长谅解。

4、学生要求自行前往大连或南海者,须事先向辅导员(或班主任)请示确认后,可以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前往,学院不再提供路途车费。但必须在本组学生到达当天,到达目的地学院,过时将按旷课处理。特殊情况一定要和辅导员和班主任联系。

5、学生笔记本财产保险,在复课期间自动转移生效,但保险公司申明,仍以目的地学院园区为承保范围(学生平安险,自动与学籍挂钩,但需学生自己备好所有理赔资料(住院相关的发票等),返校后办理)。

6、本次异地复课乘车期间和参加有关活动期间,学院统一为所有学生、老师准备文化衫和胸牌,而且文化衫和胸牌是往返运输过程中的乘车凭证,希望同学们一定按照规定统一着装,佩戴胸牌。并在到达目的地后,妥善保管。以便返程时继续使用。

7、在返校和转移途中,学院为同学提供免费餐食(各组在列车上的餐食,大连两组在校午餐一顿,南海组在校晚餐一顿,列车上提供开水,请同学们自备水杯),但是赴大连的两组同学,由于列车出发时间的限定,无法为同学们提供乘车当晚的餐食,请同学们自备,并请广大同学予以谅解。

8、本次异地复课期间,希望同学们以大局为重,展现成都东软学院的形象,一切行动听指挥,按时到达学校,按照学院的要求,有秩序地进入公寓,整理好生活和学习必备的物品,以最少的行李包裹,轻装出发。

9、异地复课阶段,每班将配班主任一名,到校时,请各位同学到学院大停车场自己所在班的班主任处报到。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二○○八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