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关于调整赴大连学院复课学生返校时间的紧急通知
2008年6月18日 对象:学院抗震救灾指挥部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全体同学:

 

    接有关部门最新通知,经学院和承担本次学生运送的解放军部队相关部门的共同研究,为确保师生准时、安全、顺利地到达火车北站,现将6月24日、25日学生返回学院和在成都汽车站乘车时间的调整变化通知如下:

    1、大连一组:07级计科系(不含嵌入式专业)到校时间,6月24日上午9:00;大连二组:06级计科系(不含嵌入式专业)到校时间,6月25日上午9:00。

    2、考虑到同学们到达成都时间的不确定性,学院专门协调好成都新南门汽车站和茶店子汽车站,于当天开通我院专门通道,及时快速将我院学生直接送达学院。请打算乘坐公交车归校的同学,大连一、二组务必分别于24日、25日早晨7:00之前,到达以上车站。当天,学院安排专人在以上车站组织接待,请同学们注意学院标志牌。

    3、以上调整,是保证学生准时到达火车北站的必要措施,请同学们务必予以理解和支持,准时到达学院。

    4、赴南海学院复课同学原定返校时间不变。

    5、其它通知事项,参照学院抗震救灾指挥部通告(第四号)相关内容。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二○○八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