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我院师生异地复课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2008年6月28日 编辑:成都东软学院 来源: 中央电视台等

    受5·12地震影响,我院建筑物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学院正常教学工作无法进行。本着“为学生负责,为灾区分忧”的原则,在四川、辽宁、广东三地教育部门和成都市政府、大连市政府、佛山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东软集团启动了三所学校应急联动机制,制定了成都东软学院赴大连东软学院和南海东软学院异地复课方案,复课时间为期两个月,复课期间,成都东软学院将进行校园的重建修缮工作,以确保九月份学院正常开学和新生入校工作的正常开展。

    6月24日,我院4600余名师生离开成都,乘火车专列赴辽宁大连和广东南海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异地复课。本次异地复课得到社会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人民日报、新华社做了报道,中央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

    详情请见:http://www.ccniit.com/2008fu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