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异地复课专题] 成立复课联合工作组 南海复课工作转入新阶段
2008年7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蔡滨徽

   为了进一步恢复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复课顺利开展,630日,成都东软学院南海复课组召开了工作会议。南海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利博士,成都学院副院长汪琛、黎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两地学院的共同努力,目前两学院的工作中心由前期的学生运送和迎接工作转移到联合办公和正常复课新阶段。两学院相关部门要注意工作对接,要加强新时期,新环境下的工作制度、学生安全、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建设,特别要注意学生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确保整个复课过程圆满顺利。

    南海学院院长杨利博士在会上说,此次成都学院师生异地复课克服了种种困难,来之不易,成都和南海两地学院本来就是一家人,今天大家有机会在一起工作生活,希望两地学院相互学习,互相借鉴。他表示,南海学院一定会全心全意做好相关工作,欢迎成都学院“点兵点将”,以确保此次复课的圆满成功。

    成都学院副院长黎明说,非常感谢南海学院为了此次复课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努力,目前南海复课的各项工作十分顺利。随着复课工作的逐步深入,两院相关部门要加强相互配合,联合办公,共同做好复课的各项工作。

    成都学院汪琛副院长在会上就复课期间的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我院师生历经了地震和长途火车的跋涉,现在一个崭新的环境下学习生活。虽然南海学院的教学环境条件十分优越,但要十分注意学生因为气候、饮食、水土不服以及前期地震影响而造成的心理阴影,加强学生心理干预,恢复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

    会议还成立了成都东软学院南海学院复课联合工作组。南海学院院长杨利博士和成都学院黎明副院长分别担任组长和副组长。复课联合工作组下设有教学、财务、学工管理、仪器设备、文体宣传、后勤保障、行政综合七个工作小组,分别负责各方面工作。

    会议就下一步复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630日中午,为了使成都、南海两院老师相互熟悉,增进了解,学院举行了两院老师熟悉见面会。南海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利博士,副院长成侃、于恒庄、李景银,院长助理白云天,东软教育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总监张翰涛,成都学院副院长汪琛、黎明以及两院全体老师参加见面会,并互相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