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抗震自救、异地复课大型纪念画册 作品征集启事
2008年7月22日 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宣传部、品牌部

    为铭记5•12地震期间的感人事迹和场面;记录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怀与帮助;记录我们这期间的团结、快乐、感动与成长;以及全体东软师生和员工,在灾难面前不怕困难,勇于面对挑战的精神风貌。东软集团品牌与文化传播中心、三地学院党委宣传部及品牌部将联合策划,编辑大型纪念画册和纪念光盘。内容覆盖从5.12当天直到复课结束的全部场景(包括地震灾害、师生共助、救灾时刻、复课之路、复课学习生活等)。
    欢迎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将我们用相机或DV记录下来的难忘时刻,以及近两月在大连、南海学习生活中拍下的真实场景分享给全院师生,也将我们在大灾后的坚强精神和成长历程记录下来。

    
    一.征集范围:
    地震灾害、师生共助、救灾时刻、复课之路、复课学习生活、社会和兄弟学院的关心与帮助等。
    二、参与方式:
    1.图片——作者可以以独幅或系列照片的形式参与,形式不限。为了记录下珍贵的瞬间,便于珍藏和发表,请作者为图片配注简要文字说明(如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及现场感受等),以及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2.DV资料——可以以提供DV磁带或数字文件的形式参加,并请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3.为了便于发表,请作者尽可能提供未压缩的数码照片;数字视频可以经过适当压缩,但画面质量需保持清晰。
4.已经投稿参与计科系“感恩记录”活动的同学,所投稿件,将由计科系团委转送本活动组委会,同时参与本次活动。
三、作品使用:
    征集的照片或视频经过甄选后,将被编入、发表在画册和光盘资料中,同时注明原作者姓名。同时向全社会推广,并将以数字文件的形式发布到学院外网等数字媒体上。
    四、收集时间:
    为了尽可能在第一时间记录下我们的宝贵经历,特意分为前后两个阶段进行收集:
    第一阶段:5月12日-7月31日拍摄的资料——收集时间:即日起-7月31日,每晚7:00-9:00
    第二阶段:8月1日-复课结束期间拍摄的资料——收集时间:8月1日-9月1日,每晚7:00-9:00
五、收集地点:
地址一:大连学院A7座205 复课办公室
    电 话:0411-84832360 13982116963 15842419113
    地址二:南海学院C座105 复课办公室
    电 话:13143169061 15820672110
    

 

学院党委宣传部、品牌部
2008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