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狮山医生进校园 为复课师生义诊
2008年7月21日 编辑:成都东软学院 来源: 珠江时报

    本报讯(记者 吕啸天 实习生 袁健斌 摄影报道) 近日,狮山华立医院派出了义诊组到狮山大学城开展义诊活动,重点是为前来复课的大学生免费提供医疗咨询、会诊服务。

据悉,狮山华立医院组织本次义诊活动主要针对赴南海复课的成都东软学院的大学生,为此,医院专门抽调了内科、皮肤等6个科室的医生前来义诊。

华立医院负责人透露,由于地区的差异,加上南方正处于盛夏时期,从四川灾区初来南方的学生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屡见不鲜,导致部分师生感到不舒服,早前已有个别师生前往医院看病,考虑到师生的学习任务繁重,该院于是决定把“医院”开到校园,为复课的学生免费看病。

前来义诊的医生提醒四川学子,要学会防暑、降温的方法,结合防暑祛湿,平时多喝水,外出带上遮阳伞,而且避免长时间暴晒。

    相关链接:http://dadao.net/php/prtime/temp_news.php?ArticleID=9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