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异地复课专题] 黎明副院长来连与大连复课组老师座谈
2008年8月1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唐堂

8月11日上午,南海复课组组长、学院副院长黎明从南海专程赶到大连,就大连复课工作和相关老师进行交流和座谈。

座谈会上,黎明副院长首先向奋战在复课工作第一线的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真切的感谢,赞扬他们是这次复课任务中真正的英雄。他特别指出,复课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和任务,我们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异地复课工作的全面胜利。

座谈会上,黎明副院长还听取了大连复课组相关老师一个多月来的大连复课工作的汇报,大连复课组150余名老师克服了生活和工作的重重困难,有的老师水土不服,吃不下,睡不好;有的老师有的被地震夺去所有财产而一贫如洗,有的老师病了输液,为了学生,仍然坚持上班,他们没一个退缩,每天都坚守在自己工作的岗位,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黎明副院长细致了解大连复课组的工作情况,他对大连复课组老师们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积极的态度和良好的表现完成接下来的任务。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南海复课组的前期的工作情况,南海复课组的各位老师和同学顶着高温,依然坚持工作、学习,充分体现了老师和同学们圆满完成异地复课的决心和毅力。

大连复课组全体老师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关心,努力、出色地完成大连复课组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