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异地复课专题] 用心记录,给大连献上我们感恩的礼物——大连复课组同学推出感恩记录照片展
2008年8月2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郭少美

8月11日,在A7复课楼大厅,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展出以“感恩记录”为主题的学生作品,此次展览的内容覆盖5•12当天一直到我们大连复课的全部场景回忆,包括地震灾害、师生共助、救灾时刻、复课之路、复课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

举办此次活动,大连复课组是希望计科系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完成“记录”,把用相机记录下来的难忘时刻,以及近两月在大连学习生活中拍下的真实场景分享给全院师生,同时将同学们在大灾后的坚强精神和成长变化留给关心、帮助大家的“亲人”们。

据系宣传部助理的耿宇鹏介绍,此次活动由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目的是为铭记5•12大地震,记录全社会及大连人民对我们的关心与帮助;记录我们在异地复课期间的成长与感悟。7月20日,计科系团委学生会已开始面向全系进行征稿,展出时间是8月11日—24日。

参观展览的同学纷纷表示,系分团委、学生会举办此次活动,是让我们用心来共同记录下,在大连这座海滨城市中的点点滴滴。我们将不辜负大连人民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期望,好好学习,报答关心我们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