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新学期工作拉开帷幕
2008年9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唐堂

9月10日,是我国成功举办奥运会后的第一个教师节,也是灾后学院教职工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早上8点20分,教职工们便准时到学院报到,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职工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良好,工作秩序井然,工作环境整洁、物品摆放有序。

在新办公室里,尽管工作条件相比以前艰苦了一些,但是教职工们斗志昂扬、干劲十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重建美好校园。

8月29、30日我院4600名师生从大连、南海成功复课归来,很多老师都牺牲自己的假期,坚持到学院继续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准备。为了安排好新学期的工作,院办、财务部、人事部、品牌部、后勤部、数字化中心等部门都提前上班。各系部教职工按时报到,积极工作,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说到,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抗震救灾和异地复课的精神,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克服各个方面遇到的困难,为学院的全面发展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