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评建办举办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指导讲座
2009年6月1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图 唐堂
    6月17日下午2点30分,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评建“说课”、“说专业”指导讲座在A6教学楼306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胡景德教授、学院教务部部长胡宗清、教务部副部长封莉、计科系副主任杨瑞良、信管系党总支书记余真翰、基础教学部部长谭满益、外语部部长助理黄仲宇,以及学院各评估组成员,两系两部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并就说课和说专业中的问题与专家现场交流。此次讲座由学院评建办秦海玉老师主持。

    来自成都航空职院管理工程系主任姚虹华、成都航空职院建筑系主任王戎分别就《航空服务专业建设之路》和《课程整体设计与说课》和在座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两位老师细致全面的讲解迎来了在座老师的阵阵掌声。讲座后,两位老师还就一些具体问题与我院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讲座,加深了我院教师对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的方向,在座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这次讲座对学院专业建设及课程指导的专业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法,对我院迎评促建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