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城市之音携手情歌王子品冠祝福成都东软学院
2009年9月2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百度娱乐
    2009年9月21日由动感地带、统一鲜橙多和城市之音联合推出的2009“我的地盘,音乐听我的”校园迎新巡回晚会,将会带着精彩的节目走进东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特别嘉宾——“情歌王子”品冠将到现场与新生们一同感受爱的力量。

城市之音走进地震受灾学校

2009校园迎新晚会第二场所在的学校东软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受灾最重的22所学校之一,地震让学校的建筑严重受损,但它也是灾后重建最快完成的学校,重建后的东软比震前更漂亮,教学条件也更好,受到了省市领导的表扬。东软的重建也证明了灾区人民的自强不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2009年9月21日,城市之音将邀请特别嘉宾带精彩节目走进这所学校,不仅会号召入校的新生继续发扬灾区人民的自强不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还会为09年入校的同学及其它年纪的师生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纷乱世界的底层, 还有一个不离不弃的温厚声音…

品冠用诚恳的中频嗓音,在世界底层铺出一个不离不弃的温情声音。从《疼你的责任》到《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品冠一直认真扮演“情歌王子”的角色,唱遍了感情路里的各个阶段、各种心情,历经娱乐圈的起落,一路走到现在,品冠更加明白:在人们所有努力的事物的背后,所有悲欢离合的无奈,一切都是为了爱。

回首看一看过去几年走的路,品冠这次发行《一切为了爱》新歌+精选+LIVE DVD,七首新歌都以中版轻快曲风为主,率性的唱腔、潇洒的编曲,都给歌迷直率而诚恳的心情感受。精选部分,精心挑选过去脍炙人口三年的品式情歌,《无可救药》、《哄我入睡》、《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半生熟》等,让歌迷一次回味这几年创作力、音乐力都丰富的品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