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我为评估做贡献”演讲比赛成功落幕
2009年11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刘红艳、张钊强 图/张力、吴海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对学院即将迎来的评估工作的了解。11月9日晚上7点,由院学生会主办,计科系、信管系学生会协办的“我为评估做贡献”演讲比赛活动在A8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学院团委书记蒋利明,计科系分团委书记罗玺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首先通过视频展示了学院的校园风貌、办学特色以及教学效果。随后,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参赛选手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参赛宣言。选手们都满怀激情。比赛在01号选手,来自09级日强一班的龚露同学的演讲开始。面对众多观众,她举止大方,表情灵活,以饱满的热情为本次演讲比赛起了个好头。随后的选手也不甘示弱,以青春洋溢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表达着自己对学院评估活动所做的贡献,突出了活动的主题。特别是07号选手高文意,作为07级的学姐,她也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比赛活动,为学院的评估做出自己的努。正如她所说的,迎接评估,人人有责。大家都应该为学院作出自己的贡献,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比赛在激情洋溢的演讲中结束。最终,来自09物流1班的刘安冉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来自07动漫设计1班的高文意与来自09应用英语1班的田圆梦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计科系学生会和信管系学生会获本次赛事“优秀组织奖”。自此,学院“我与评估”演讲比赛决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