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评估快讯] 专家组召开会议听取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分析报告
2009年11月1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蔡滨徽 刘红艳 图/张力

   11月17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舒勇,评估专家组组长、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朱晋蜀教授,副组长、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傅德月副教授,评估专家、辽宁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阎卫东教授,评估专家、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李学峰教授,评估专家、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旭林教授,评估专家、DELL公司政府教育事业部北方区总监杨宝卫高级工程师,评估专家组秘书、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王甫茂副教授等一行抵达我院。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应辉以及全体院领导热情迎接了评估专家组一行,并在学院组织召开了评估自评报告会。

    舒勇副处长代表四川省教育厅王康副厅长作了讲话。他要求学院抓住此次评估所带来的的难得机遇,紧密配合评估专家组工作,从实际出发,着眼未来,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办学水平。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应辉代表学院向评估专家组作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分析报告。会议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计算机中心机房、实验室、图书馆、校史展厅以及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并对学院2008年克服特大地震灾难圆满完成异地复课表示了赞赏。在SOVO,专家们对学院的优秀学生作品质量也予以充分肯定。   

专家组组长朱晋蜀校长认真听取学院报告
评估专家听取图书馆有关情况介绍
张应辉院长向评估专家介绍校史展厅
评估专家在仔细观看学院相关内容介绍
学院领导和专家组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