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评估快讯] 评估专家深入各部门开展深度访谈
2009年11月1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蔡滨徽 图/唐堂 张力

   1117日下午和18日上午,评估专家组开始进行深度访谈工作。评估专家组组长朱晋蜀教授分别对我院院长、党委书记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黎明,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财务部长陈云华、计科系主任杨瑞良等进行了深度访谈;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傅德月副教授和评估专家杨宝卫高级工程师对质量保障部副部长熊永福、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宋龙川以及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度访谈;评估专家阎卫东教授和杜旭林教授随机访谈了质量保障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老师和学生;李学峰教授对教务部长胡宗清、人力资源部长刘明理、信管系主任余真翰、SOVO/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张兵等进行了深度访谈。

专家组组长朱晋蜀校长正在进行深度访谈
专家组副组长傅德月院长正在进行深度访谈
评估专家对质量保障部副部长熊永福老师进行深度访谈
评估专家对教务部长胡宗清老师进行深度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