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2010泛珠三角(9+3)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四川赛区)预选赛通知
2010年3月25日 对象: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

2010泛珠三角(9+3)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

(四川赛区)预选赛通知

各有关高校:

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贵州、云南、广东、广西、湖南、江西、福建和海南等8省计算机学会与香港互联网专业人员协会、澳门、台湾电脑学会共同协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泛珠三角(9+3)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将于20106月底在成都西南民族大学举行展示和决赛。这是一次为泛珠三角区域大学的计算机专业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泛珠三角大学计算机专业的教学成果,推动内外合作、面向应用、面向市场,增加各界对计算机人才了解的机会,达到各地师生“展示交流、增进友谊、互相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从而促进泛珠三角区域计算机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根据安排,四川省是一个分赛区,将通过分赛区举行的预选赛评选出四件作品参加西南民族大学决赛和展示。为此,特邀请贵校组织本科应届毕业生完成的作品(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参加预选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名称:2010泛珠三角(9+3)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四川赛区)预选赛

2       主办单位:四川省计算机学会

3       承办单位: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4       组织机构:

组织委员会:

 任:张应辉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院长、博士、教授

      副主任:文德生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 秘书长 高级工程师

               胡景德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副院长、教授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副院长、高级工程师

       员:王若峰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 副秘书长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分会 理事长、教授、博导

易胜华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主任

陈旭辉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品牌部 部长

杨瑞良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主任、副教授

钟沛然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数字艺术系 主任、副教授

余真翰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 主任、副教授

罗剑波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信息中心 主任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副教授

组委会办公室: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联系人:王若峰  电话:8522708213060063705

邮箱:wrf@casit.ac.cn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联系人:刘兆宏、刘福刚、郑莉莉

                                   电话:028-828788178287815182878160

                                   传真:028-82878008

5       报名方法

1)报名条件: 2010年计算机有关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作为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完成的作品。

2)参赛作品要求(见附件1: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比赛规程方案)。

3)报名截止日期:2010531日(请务必将参赛作品送交组委会办公室,都江堰市青城山镇东软大1C72层计科系办公室,联系电话028-82878817、刘兆宏老师,邮编611844)。

4)比赛日期:2010612日(星期六)。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6       经费

1)各校参加预选赛不交任何费用,但作品作者(学生)与老师的差旅、食宿费用由各学校自理。

2)经评委会选出参加决赛和展示的4件作品,每件作品可去1—2名作者(学生),作者到达西南民族大学之前的差旅食宿费用由各派出学校承担,到达西南民族大学后的食宿费用由决赛组委会承担。

7       奖励

1)四川赛区将根据参赛作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金奖4名,银奖、铜奖和优秀奖各若干名。

2)四川赛区将对获奖作品颁发奖状(荣誉证书)和奖品。

3)获得金奖的4件作品,将参加西南民族大学决赛和展示。

附:安利杯大学生作品赛比赛规程方案。

网站:     http://www.ccniit.com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2010322

 

2010泛珠三角(9+3)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比赛规程方案

(四川赛区预选赛)

一、        宗旨:加强泛珠三角地区计算机教育的交流、促进计算机专业,教育质量的提高。

二、        参赛作品的条件

1、计算机有关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作为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完成的作品。

2、作品应该能够展示。

3、每个作品有文字描述的说明书或设计报告或论文等材料。

4、每个作品可以多名学生共同完成(必须列出具体分工),但参加比赛人员不得超过2位。

5、每个参加比赛的作品应提交:

①作品简介一页(格式要求23CM×19CM、字型小4)连电子文档(中文或英文形式)。作品简介应设计成喷绘海报(尺寸大小应根据附件提供的模板设计),比赛报到时到组委会指定的地方布展。同时递交作品的时候,应将作品简介的电子版本(jpg图片)交给组委会。

②参赛作品说明书(纸质版文字材料一份)及产品软件电子版(光碟)。纸质版文字材料介绍请用A4规格纸打印并装订成册,封面标题为:参赛作品说明书,并列明参赛作品名称、学校、学院()、专业班级、学生姓名、指导教师、完成时间。(封面参考附件2)

③可展示的作品软件(电子版)或实物。(软件应有安装说明书)

④介绍性的演示软件。演示软件交电子版及安装说明书,演示软件运行时间为8分钟内,演示软件通过文字、图表或语音等表示,启动后能自动运行,不必再由作者本人介绍说明。

6、提交作品同时请提交一份作者(含指导教师)为该作品原创人的承诺书并由作者所在单位领导(学校或院系)签字并加盖公章确认(附件3)。

三、        作品评价指标

评价内容

分值

评价标准

1、选题

10

来源、背景、意义

2、科学性

15

理论深度或技术含量

3、创新性

20

理论创新或技术创新或应用创新

4、开发难/易程度

15

作品开发难/易程度     

5、实用价值及展示效果

20

作品实用价值       

6、文字描述质量及演示答辩效果

20

文字描述的质量及演示答辩效果        

四、        时间安排:1、预赛612,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2、总决赛626-27日,西南民族大学


附件2:产品说明书封面模板(此行可不要)

 

2010泛珠三角(9+3)安利杯

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

参赛作品说明书

参赛作品名称:

 

学校:

 

学院()

 

专业班级:

 

学生姓名:

 

完成时间:

 

 


附件3:承诺书样本

尊敬的大赛组委会:

我们是╳╳╳学校╳╳╳项目的开发团队,该项目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

我们承诺项目开发中所用到的素材和程序属于原创。对参赛作品因为原创或版权产生的一切问题,我们愿意承担相关责任,与大赛组委会无关。

 

开发团队签名:

2010-

 

   指导教师签名:               

2010-

 

学校或院系盖章

2010-

 

 

 

 

附件42010泛珠三角安利杯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四川赛区)预算赛展示喷绘画面板式(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