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易我科技软件测试定制班开班仪式
2010年5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邓腾 图/周龙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加大学院与公司产学合作,学院与成都易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易我科技软件测试定制班于5月17日上午10点在我院A7—301教室隆重拉开了帷幕。计科系主任兼党支书记杨瑞良、易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万建华先生、总经理助理朱雪峰先生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开始,首先由计科系主任兼党支书记杨瑞良做开班动员,他说,学院要开展这样的定制班的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学院已经举行过多次这样的定制班,且每次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参加定制班的同学都是经过选拔的,专业知识较好的,所以更应该把握住机会。他还对参加定制班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包括讲诚信、讲纪律、讲团结、狠抓学习以及学习时间的合理安排。

    学院方定制班班主任王春秀老师和公司方定制班班主任李洋老师分别对学员们进行了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争取全部通过出班考核。08软件测试1班的王龙瀚同学代表学员们发言,他表示大家会认真学习,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学院和公司。

    最后,易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万建华先生对学院此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能在8天内通过报名、笔试、面试、入班组建定制班,学院的支持与高效让他非常的感动,他代表公司感谢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并预祝定制班圆满成功。

    我院软件测试专业共有28名学生被选入该定制班,他们经过1个月短期定制培训后,通过出班考核者,将于2010年6月20日进入成都易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