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信管系举办第六届 “我爱我家”合唱比赛
2010年5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王源枫 图/孙苗苗、张真妮
    5月13日晚7点,我院第六届信管系“我爱我家”合唱比赛在A-8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信管系学生会分团委主办,信管系文艺部承办。学工部兼保卫部部长程学良、学工部副部长兼院团委书记蒋利明、信管系主任余真翰、信管系党总支部书记黄显、信管系办公室主任赖阳星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的服装、配乐、主持等均由学生自行筹备。舞台上,指挥者动作优美有力度;参赛者服装整齐统一、精神饱满,深切地表达出他们的爱信管系这个大家庭的热情。听众们认真倾听了《我们是朋友》、《让世界充满爱》、《青春纪念册》、《明天会更好》等符合本次比赛的主题的歌曲。

    经过约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 最终09客户一班获得冠军,09 财务3班获得了亚军、09财务1班获得了季军。

    此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场振奋向上、斗志昂扬的视听盛宴。整台合唱比赛内容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充分展示出信管系的教育特色,同样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及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对信管系的热情,为此次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