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第十期学生党校隆重开课
2010年5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张育恒
    2010年5月6日晚7时,我院第十期党校在A8活动中心2楼正式开课。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校的学习。此次党校开课由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老师主讲。

    课上,钟书记就我们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党员应有怎样的标准和条件,入党程序有哪些,并就我们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提出自己的观点。他讲解了该怎样入党以及入党的标准,包括承认党的章程和要领,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并且能在各个方面表现党员的先进性。

    钟书记希望在任何场合,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要表现出自身的积极性;用实际行动来取得大家的认可,他同时希望每位学习党课的同学将来都能成为党的成员。

    会后,参加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展现自己的积极性,努力做到钟书记提出的要求,给党组织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