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我来看世界”涂鸦活动
2010年5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谭海洋
    2010年5月20日中午12时10分,由院学生会组织的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涂鸦活动在A9食堂门口举行,本次涂鸦活动的主题是我来看世界。

    活动刚开始,充满热情的同学们就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为自己心爱的吉祥物装填色彩。在随意涂鸦区,我们看到,同学们描绘出一幅幅色彩纷繁、充满激情的图画,一些同学写下自己的心声,以此展示对世博会的支持、对世界的热爱。

    整个活动中,同学们尽情的发挥自己理解力及想象力进行涂鸦,充分展现出我们东软学子新时代的激情和活力。

    据此次活动的主办者介绍,这次活动结合世博会进行对世博会的主题教育,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世博会的渊源以及由世博会带来的文化潮流,也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世博会以及各国文化的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