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运动会会徽征集公告
2010年9月27日 对象:全院师生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运动会组委会
    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将于今年秋季举行,这将是震后学院运动场修缮后的首次大型运动会。为提升学院运动会的文化内涵,积极倡导“团结、拼搏、友爱”的体育精神,促进学院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和体育文化的培养,特在全院公开征集本届运动会的会徽图案,请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
   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运动会组委会
   
征集对象:
   成都东软学院的全体学生和教职员工
   
创意要求:
   1. 要体现“团结、拼搏、友爱”的运动会宗旨,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体育韵味和当代大学生特色,充分体现参赛健儿顽强拼搏、勇于竞争的中华体育精神,展现东软文化底蕴。
   2. 构思新颖、简洁流畅、色彩明快、具有当代特色、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图案简洁明了,适合平面宣传、推广等。设计稿必须配以适当的文字说明。
   3. 作品的风格、形式不限,但必须是原创。
    
提交方式:
   所有征集稿件请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最好提供原创的矢量格式图形文件。电子版发送到:luosp@neusoft.com。投稿邮件文件命名方式为:会徽--姓名。个人姓名、年级、专业、班级、联系电话等信息,请在文件内注明。
   
征集时间:
   2010年9月27日至10月10日
   
评选时间:
   2010年10月11日至10月15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
   
颁奖时间:
   2010年10月28~29日,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运动会举办期间
   
特别声明:
   被选定的设计作品,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运动会组委会所有,组委会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修改。投稿人保证所投设计稿件为本人原创作品,如因此引起的任何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本人承担。来稿恕不退还,请自留备份底稿。凡投稿人均被视为已认可和接受本声明内容。
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运动会组委会
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