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成都东软学院 数字化报到系统受好评
2010年9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8月28日,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迎来了新生报到的日子。在美丽的校园中,新生们对学校着力打造的数字化报到系统交口称赞。

    成都东软学院的数字化报到系统十分方便快捷,从新生缴费、报名、分班到分配宿舍及入住,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既节省了学生报到的时间,又减轻了学院的人力物力。据悉,这套报到系统是由学院专门为新生报到自主研发的,它不仅显示了学院作为IT学院的技术优势,也生动地展现出了IT学院的特色。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说,成都东软学院自创建以来,坚持以培养“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的应用型IT人才为目标,非常重视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学院的“SOVO”和“1321”的办学模式都是为了适应企业人才的培养需求,强化学生的动手能力,从而达到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链接。目前学院已有8300多毕业生,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0%以上。学生就业对口率很高,部分优秀毕业生进入了如东软集团、印度WIPRO、法国育碧、美国西格玛、美国信必优、甲骨文等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