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成都东软学院2010年新生报到引来家长热评
2010年9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四川在线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09年8月28日,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美丽的校园里迎来了2010年入学报道的新同学,从校门到迎新接待处,再到校园的每一个角度,一幅幅崭新的面孔把学校装点的流光异彩,整个校园在这种生机勃勃中彰显着活力。

    成都东软学院的数字化报到系统一直是新生报到工作中的亮点,十分方便快捷,从新生缴费 、报名、分班到分配宿舍及入住,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在报到现场, 家长们纷纷对学院的数字化报到系统赞不绝口。据悉,这套报到系统是由学院专门为新生报到自主研发的。 新生报到数字化系统 ,它不仅充分显示了学院作为IT学院的技术优势,也生动地展现出了IT学院的特色。在报到现场,一位学生家长说,东软的这种报名方式很实用,既节省了报到的时间,又减轻了学院的人力物力,他更加坚定地相信自己的孩子能在这里实现IT梦想。

    "把孩子放在这里,我们放心!",这是记者今天在办理入学手续的新生家长口中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这个学院真的漂亮的,感觉整个学习环境都不错,老师很热情,办理入学手续也很快,把儿子放在这里,我们家长放心。"一名新生家长这样告诉记者。据了解,这位新生家长来自川内的一个小县城,在此之前,他们一家人还特意来到学院好好考察了一番。他告诉记者:"其实真正打动我的,是你们学院的大学生创业中心,孩子在学院的这三年,不仅能够学到很多东西,还能够参加直接与企业接轨的实习实训,这样就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紧密结合了起来,孩子既增长了见识,又学到了本领,还认识了很多同学和朋友,将来走入社会,不管是找工作,还是自己创业,都有了扎实的基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家长的一席话,引起了在场的所有新生家长的共鸣。"有这样设备齐全的学院和认真负责的老师,即使不在孩子身边也能放心了"。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道,成都东软学院自创建以来,坚持以培养"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的应用型IT人才为目标,非常重视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学院的"SOVO"和"1321"的办学模式都是为了适应企业人才的培养需求,强化学生的动手能力,从而达到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链接,目前学院已有8300多毕业生,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0%以上,学生就业对口率很高,部分优秀毕业生进入了如东软集团、印度WIPRO、法国育碧、美国西格玛、美国信必优、甲骨文等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