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四川教育风云榜”昨日颁奖
2011年1月1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昨晚,被誉为西部品牌教育风向标、由本报联手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倾力打造的“2010榜样中国传媒大奖‘四川教育风云榜’”评选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数十家获奖学校和机构以及获奖个人登上领奖台,迎来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

    2010年11月,华西都市报联合多家主流媒体,启动了“2010榜样中国传媒大奖‘四川教育风云榜’”评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两个月以来,共有数万名读者通过网络投票、手机短信等方式踊跃参与,通过公众投票和严格的专家评审,最终产生了“2010四川教育风云榜”的各项大奖——知名教育集团董事长和名校校长荣膺2010年度四川省教育行业“卓越贡献奖”、教育行业“年度人物”,10所知名院校跻身“2010年四川省十大教育品牌”。同时,四川省2010年“十大出国留学品牌”、“十大培训品牌”及“品牌移民机构”等奖项也火热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