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第三届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大赛将在东软学院召开
2011年4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腾讯大成网

    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成都东软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ACM程序设计大赛将于6月25日至26日在成都东软学院举行。

    大赛组委会主任、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计算机人才的培养重在实践”。成都东软学院自创建以来,坚持以培养“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的应用型IT人才为目标,非常重视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学院的“SOVO”和“1321”的办学模式都是为了适应企业人才的培养需求,强化学生的动手能力,从而达到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链接。特别是近年来,成都东软学子在各类国际国内大赛中捷报频传。张应辉院长强调:计算机教育不能孤立进行,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应当适应社会的需要,加强实践能力的培养。此次大赛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宗旨在于促进、加深四川省内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为更多的ACM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竞技舞台,也为四川省企业选拔人才、建立企业和四川各高校的长期合作关系提供很好的机会。选择成都东软学院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方,是因为成都东软学院作为一所专业化的IT学院,特色鲜明,培养的学生动手能力很强。希望此次大赛,能够为全省计算机类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计算机应用能力和水平交流的平台,激励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