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成都东软学院7学子将赴美实训
2012年3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华西都市报》

      链接:http://www.wccdaily.com.cn/epaper/hxdsb/html/2012-03/20/content_431575.htm

 

      近日,成都东软学院7名学生经过专业知识及项目实际操作能力评估、英语语言水平测试、学生创新能力、批判思维及团队合作能力考核等层层严格筛选,最终通过美国Appconomy公司面试与考核,将于本月下旬赴美进行为期9个月的项目实训,主要从事手机软件开发与设计。

      在国际化的战略背景下,成都东软学院非常注重与国际知名公司的交流合作。去年底,学院与美国Appconomy公司共同开发了国际交换实训项目,该项目选拔学院优秀学生赴美进行项目实训,在实训的同时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的跨文化交流、英语、程序设计、商务能力等培训课程,全面提升东软学子的实际工作能力及国际化能力。(王涛华西都市报记者张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