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东软学院学生在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2年4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新闻链接: http://www.wccdaily.com.cn/epaper/hxdsb/html/2012-04/24/content_442172.htm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第二届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作品大赛全国初审结果公布。东软学院两位学生开发的3个应用游戏在大赛中获得不俗成绩。

 

       据介绍,全国共有2000多所高校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由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MM业务负责人及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组委会挑选,267个作品在广东省东莞市进行了全国初审,东软学院学生叶飞开发的应用游戏“疯狂交通”、“疯狂拼图”入选校园组免费类作品,获得9万元奖金,由叶飞和同学杨浩棱共同开发的应用游戏“青城山跳跃”入选校园组收费类作品,获得3万元奖金。

       (杜婷   华西都市报记者 张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