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CCF YOCSEF成都举办《国际化软件公司对应聘人员的要求》讲座
2012年5月3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

 

新闻链接:http://www.yocsef.org.cn/sites/yocweb/chengdu.jsp?contentId=2676709428739

 

      530日下午,CCF YOCSEF成都副主席石勇军先生为成都东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带来了《国际化软件公司对应聘人员的要求》的讲座,与大家一起分国际化软件公司对应聘人员的要求以及云计算存储等热点技术研究现状。师生们反应热烈,互动积极。取得了良好地宣传效果。CCF YOCSEF成都秘书长刘明理主持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为成都分论坛进入高校系列讲座之一。

演讲者石勇军简介:男,2001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毕业后加入英特尔公司,从事新一代基础输入输出系统(next generation BIOS)的研发测试工作。于2007年加入EMC公司,负责EMC小型存储在中国的研发工作和EMC中型存储的部分测试工作。2011年来到成都,建立在成都的研发团队。任EMC公司软件工程高级经理,中国计算机学会 YOCSEF 成都分论坛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