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西部高校首届ACM程序设计赛在东软举行
2012年6月1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日报

新闻链接:http://www.cdrb.com.cn/html/2012-06/13/content_1608140.htm

 

      日前,成都东软学院举办中国西部高校首届暨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此次竞赛不仅得到了来自省内大学的热情参与,更吸引了西安交通大学前来参与角逐。据悉,比赛共有来自29所大学、83支代表队参与竞赛。

      被誉为计算机领域“奥林匹克”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由国际计算机界历史悠久、颇具权威性的组织 ACM主办的活动之一,旨在让大学生充分展示自己运用计算机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次ACM大赛是成都东软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四届同时也是中国西部首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最终,电子科技大学5队获得冠军,成都东软学院在每个奖项上均有斩获。据悉,今年11月,成都东软学院将再次承办第37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亚洲区成都站现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