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成都东软学子荣获省大学生现代物流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2年6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新闻链接:http://wccdaily.scol.com.cn/epaper/hxdsb/html/2012-06/13/content_458813.htm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2年四川省大学生现代物流综合技能大赛于日前在遂宁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8所院校的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层层角逐,成都东软学院“新锐队”荣获了大赛二等奖。“新锐队”由成都东软学院2010级物流管理专业李川林、张庆、魏薇和顾庆等四名学生组成。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新锐队”荣获大赛二等奖,且该院刘娅川老师也被评为此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四川省大学生现代物流综合技能大赛是成都东软学院信管系物流管理专业的传统比赛项目。大赛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实际操作能力实践平台的同时,更展示了TOPCARES-CDIO改革的教学成果。学生在比赛过程中,不仅拓宽了视野,深化了专业知识,更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主动学习能力,使之在交流竞技中相互启迪、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