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成都东软学院连续四年获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一等奖
2012年6月2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新闻链接:http://www.wccdaily.com.cn/epaper/hxdsb/html/2012-06/26/content_462563.htm

 

      6月9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2012年“智翔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暨2012年“安利杯”计算机作品赛(四川赛区)预选赛落下帷幕。省内30余所本专科院校的50余件作品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成都东软学院U兔团队的叶飞、杨浩棱、杨森林3位同学的作品《青城山跳跃》在专科组45件作品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并荣获一等奖;叶飞、廖琳同学的作品《疯狂交通》荣获二等奖;该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此外,《青城山跳跃》作品团队还获得了深圳市莲花百川科技有限公司奖。

      据介绍,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是四川省专业性最强、学生参与最广泛的竞赛之一,已经举办了五届。成都东软学院从2009年参加该项竞赛以来,已经连续四年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