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荣获2012年“中诺思杯”四川大学生现代物流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2年7月1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新闻链接:http://gaokao.eol.cn/kuai_xun_3075/20120705/t20120705_804288.shtml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2中诺思杯四川省大学生现代物流综合技能大赛于529日至31日在遂宁隆重举行, 来自全省的18所院校的参赛队伍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比赛。我院信管系主任余真翰副教授被聘为此次大赛评审专家。

信管系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信管系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组成了由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团队副主任黄文富老师担任领队,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副主任刘娅川老师担任指导,2010级物流管理专业李川林、张庆、魏薇和顾庆等四名学生组成的新锐队。经过赛前充分准备和强化训练,在为期三天的正式比赛激烈紧张的角逐中,新锐队荣获大赛的二等奖,刘娅川老师也被评为此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

学院刘娅川老师被评为此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大赛分为制定储配方案、展示储配方案、实施储配方案三个阶段,主要考察各参赛队员对订单处理、入库出库等流程的熟悉程度,我院四名选手明确分工,在讨论方案时团结协作、积极沟通;在实践操作时,同学们发扬了东软学子的团结、创新精神,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四川省大学生现代物流综合技能大赛是我院信管系物流管理专业传统的比赛项目,大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个增强动手及实际操作能力的实践平台,更展示了我院TOPCARES-CDIO改革的教学成果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优势。学生在比赛过程中,拓宽了视野,深化了专业知识,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主动学习能力,并使我院学子在与兄弟院校的交流竞技中相互启迪、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