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东软学子全国3D大赛四川赛区创佳绩
2012年11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新闻链接:http://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21108/39865.shtml

 

    日前,第五届全国3D大赛四川赛区比赛结果揭晓。经过层层角逐,成都东软学子取得佳绩。其中包括1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以及1个二等奖。据悉,该学院获特等奖殊荣的10级动漫专业的队伍还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与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队伍一起角逐最终大奖。
    全国3D大赛(全称“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的新的时代背景下,在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协、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的指导下开展的一项新兴赛事。大赛的宗旨是扎根院校、服务产业。目前,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参赛高校超过600 所,参赛企业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突破100万人,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3D行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