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办学成就辉煌 成都东软学院举行十周年校庆
2013年10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新网

新闻链接:http://www.sc.chinanews.com/news/2013/0928/0456215785.html


        28日,成都东软学院隆重举行十周年校庆。四川省、都江堰市有关领导,东软集团领导参加了此次盛典。成都东软学院十周年校庆标志着学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IT应用型大学将跃上一个新的发展台阶。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在庆典大会致辞中说,现代企业需要的不是知识,而是通过学生所学知识展现出的能力,我们要为学生搭建一座由学校平稳跨入企业的桥梁。学院具有的独特企业背景使学院更加了解行业需求,学院办教育的初衷就是为了解决传统计算机教育与企业需求脱节的问题。

        成都东软学院成立于2002年,在2011年升格为本科院校,也是四川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院校。10年来,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13600多名实用型IT行业人才,并形成了东软模式,其最核心的特征是“学以致用”。

        谈到学院未来的十年,张应辉教授说:“学院有这样一个美好的愿景——到美国学IT,不如到东软学IT,因为在美国学到的东西,在东软都能学到,在美国能感受到的东西,在东软都能感受到。”未来十年,将紧跟世界IT技术发展前沿领域,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每一位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继续加强实践性教学,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把学院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IT应用型大学而努力。

        庆典上,四川省各高校纷纷发来贺电,或以短片的形式对成都东软学院建校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博士在庆典致辞中表示,教育正处于变革的时代,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要讲究质量、效率和为学生创造价值,希望学院今后能始终牢记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实现东软的教育梦想,用人才回报社会。

        与会嘉宾共同为学院举行了“开启新未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