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成都东软学院举行双选会
2013年11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人力资源报

     新闻链接:http://www.hrnewspaper.com/html/2013/11/08/21632.html  

     一年一度的招聘季已经来临,社会各界开始积极应对近年来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据悉,成都各大高校皆于近日开展毕业生双选会,为学生和企业提供双向需求。

117日,成都东软学院“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62家企业到会并提供了包括计算机、软件、网络、信息管理3000余个岗位。另有软件行业协会、物流协会等5家协会作为嘉宾到会支持本次活动。学校约1800名毕业生参加了应聘,3000余名在校生到会观摩。另外,32家企业于当日下午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双选会的企业大多招聘计算机、软件等岗位,与该校学生的专业比较对口。企业HR招聘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学校学生素质不错,有比较丰富的经验,应该能很快适应工作。” “现在我们公司是很缺人的,我们需要的是专业对口的学生。”

面对学校提供的就业平台,几个刚投过简历的学生告诉记者,他们认为学校的双选会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门槛较低、机会良好、安全的平台,让他们与企业之间进行双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