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第六届全国3D大赛四川赛区榜单揭晓 成都东软学院实现新跨越
2013年11月1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ichuannews_5212/20131113/t20131113_1038907.shtml


      2013年10月31日,2013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第六届全国3D大赛)复赛四川赛区结果出炉,成都东软学院系获得奖项数量实现了新跨越,树立起又一座里程碑。

        全国3D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6届,越来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年超过600所、参赛企业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连续突破100万人;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团队,备受业界关注;产学研合作与经科教联动不断深化,3D技术、人才与项目合作对接与产业链上下游带动的平台作用突显,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3D行业盛会。

        成都东软学院是第四次参加此赛事,每年的成绩都呈递增趋势,数艺系对3D大赛也越发重视,决定以CDIO的教学理念为指导,创新性地将2012-2013小学期和3D大赛充分结合,最终实现了教学与比赛的双赢。本次大赛成都东软学院不仅参加了3D大赛正赛,同时也加入了企业命题设计大赛“海尔智慧生活”设计奖的角逐。最终,学院在3D大赛正赛四川赛区比赛中获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6名;同时在企业命题设计大赛“海尔智慧生活”设计奖全国范围比赛中获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

        11月底,获得特等奖的两支队伍还将远赴江苏常州参加全国总决赛,预祝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