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我省举办民办高校党的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4年6月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四川省教育厅四川教育网

新闻链接:http://www.scedu.net/news/sca/1400721963.shtml

为顺应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提升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队伍整体素质,推进民办高等教育健康发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于517日至25日,在成都东软学院举办全省高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计划民办高校党的建设专题培训班。全省33所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和组织部长参加培训,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杨成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和考察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涵盖了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民办高等教育的政策理论、民办高校的形势与任务、如何发挥党组织在民办高校中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