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成都东软学院与资阳市举行校地团委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2014年6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资阳日报

    日前,成都东软学院与资阳市举行校地团委合作共建签约仪式,这是资阳团市委与大专院校 合作的首例。

    仪式上,成都东软学院与资阳市团委签署了《成都东软学院--资阳市校地团委合作框架协议》,东软学院向陈毅故里管理局和资阳市团委授予了“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泛IT技术创新基地”铭牌,资阳向成都东软学院颁发了“共青团资阳市委干部高校培训基地”铭牌。

    根据合作协议,成都东软学院与资阳团市委将在大学生开展志愿服务、参与社会实践、关爱留守学生、新媒体运用、地方团干部学习培训等多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资阳共青团事业发展和高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助推幸福资阳建设。 (记者 胡佳音)

新闻链接:

http://www.ziyang.gov.cn/Columns/20071222124933847/20071223150127752/201406100916528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