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获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特等奖
2014年6月1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四川教育新闻网

67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协会主办、成都学院承办的2014年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本科组)在成都学院落下帷幕,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参赛作品《食物猎人》获得特等奖。

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是四川省专业性最强、学生参与最广泛的竞赛之一。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14所本科院校50余件作品参与角逐,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教师仲宝才带领学院“移动MM创新俱乐部”学子王迪、滕莲、梅阳、肖梦虹、卢昊夫、韩哲林携作品《食物猎人》、《点亮星空》和《顽皮盒子》以及物联网实验室甘阳、刘涛和黄莹携作品《城市智能交通系统》参与此次比赛。最终,学院作品《食物猎人》获大赛特等奖,《点亮星空》和《城市智能交通系统》获一等奖,《顽皮盒子》获二等奖。根据大赛规则,《食物猎人》被推荐参加6月下旬在深圳举行的“2014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

新闻链接:http://teach.scol.com.cn/html/2014/06/010013_15796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