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中国希望之星”绘画大赛中获佳绩
2014年6月1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为培养及提升中国与德国学生对美术的热爱,提高美术修养,交流创作经验及心得,发现艺术新星,由德国康桥教育协会联合卡隆莱茵应用技术大学举办的“中国希望之星”绘画比赛大学组比赛在四川音乐学院、西华大学及成都东软学院中展开。学院共提交了四十余幅参赛作品,来自动画、工业设计等专业的学生纷纷用自己的画笔描绘“生活”的主题。

大赛评选历时半年,近日,最终评选结果出炉,学院学生李佩文、王舒获二等奖,谢靖获三等奖。611日,科隆莱茵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兼国际处主任穆勒教授(Dr. Müller)亲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并亲切鼓励他们积极投身艺术创作。

学院学子获奖作品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赞赏,一位评委点评到:“虽然作品里出现亭台楼阁这样的中国元素,但是我们却觉得这样的表现手法很有‘国际范’”。穆勒教授还告诉获奖选手:“你们的作品会在德国旺根举办的国际儿童节期间在旺根市中心古老的城门上公开展示,让来自各地的游客参观。在现场展示的作品还有机会接受欧洲艺术家们的现场点评与指导。”

简介:德国科隆莱茵应用技术大学(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Cologne)是德国的一所著名的应用技术大学,成立于1956年,学校的媒体经济和媒体设计专业在德国排名领先。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_11135/20140617/t20140617_11344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