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在全国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暨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4年9月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2014725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四川省教育厅共同组织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四川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承办的“ 2014年全国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暨2014年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航空港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四川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福州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40余所省内外高校共70余支队伍参加比赛。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国内知名信息安全论坛及企业的代表全程观摩了比赛。

成都东软学院代表队由计科系信息安全专业教师周让老师带队,信息安全技术专业12级的邱浩原、蒲梦涛、刘元杰组成了成都东软学院1队、13级的温世民、余晓东、邓力同学组成了成都东软学院2队参加了比赛。最终,成都东软学院2队以全国总分第4名和四川省总分第3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成都东软1队荣获三等奖,成都东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周让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此次的信息安全大赛,成都东软学院给众多高校和参加比赛观摩的信息安全公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主办方与嘉宾的一致好评。同时,不少信息安全公司主动与学院接洽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学生今后的实习与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_11135/20140818/t20140818_11648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