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四川教育新闻网】成都东软学院喜迎2014级本科新生
2014年9月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四川教育新闻网

伴随着初秋送来的丝丝凉意,载着家长寄予的深切厚望,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与向往,踏进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大门。

为方便外地新生及家长来校,成都东软学院在成都火车北站、成都火车南站、都江堰汽车站和青城山高铁站均设有新生接站点。早上7点刚过,学院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就已准备就绪。不少学生和家长早早地来到报到现场。一个个崭新的面孔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校园充满朝气。

为使新生报到更为方便快捷,成都东软学院对今年的报到流程和场地布置进行了优化,同时各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工作人员手捧着资料认真的核查着学生信息,并向每一位新生详细介绍注册报道流程。学生志愿者们忙碌的穿行在校园内,帮助新生拿行李,带领新生报道,只为让每一位来报到的新生感受到成都东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最大限度地方便新生入学。

东软学院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校园环境很好空气清新,是我喜欢感觉。一位正在参观校园的新生对学生记者说道,我对自己的专业还不是很了解,来到这里师兄师姐都帮我认真讲解并帮我拿行李带路的感觉很温暖,在这里对师兄师姐表示感谢。

家长们在送读之余还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参观,同时对学校饮食、周边环境、交通等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咨询,一位家长说,东软学院环境挺不错的,气候宜人,来的时候就感受到一股凉意。而且没有大都市的喧嚣更多的是一份恬静温暖,孩子在这里很好,没什么好担心的。

今天的工作很顺利,虽然有点累,但是感觉被叫学长(学姐)很幸福。一位刚刚送完新生的志愿者表示学弟学妹们最关心的是自己的专业面向与就业等方面,这些我们都会认真解答,最后祝学弟学妹们大学快乐,又进入一个崭新的开始!

截止91日,共有21752014级本科新生完成报到手续,正式进入成都东软学院学习。另,成都东软学院2014级专科新生将于92021日报到。

新闻链接:http://teach.scol.com.cn/html/2014/09/010013_159985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