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4年9月1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2014911日至13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无锡江南大学落下帷幕。由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指导教师仲宝才带领的“移动MM创新俱乐部”的五位学生王迪、王树正、滕莲、梅阳和肖梦虹进入了B类决赛,经过激烈的答辩,获得“自主命题组”全国二等奖,还获得了“最具创意奖”的单项奖。另一支“Andware”队的五名学生伍阳、石树基、吴澳、吴季霜和姚焱凯进入了C类决赛,获得了“创业实践组”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响应国家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相关战略举措与号召而举办的每年一届的全国性竞赛。本次大赛吸引了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藏大学、台湾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 233 所高校的 449 支代表队报名。经过报名参赛、自主选题、分散备赛和集中答辩的环节,评选出相应的优秀团队,最终大赛共有200多支队伍进入了相应的决赛,其中A60支,B80支,C60支。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_11135/20140917/t20140917_11766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