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信息公开
学校基本信息
2014年10月31日 :品牌发展部 校长办公室

1.办学规模

成都东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出资举办的一所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位于世界自然文化遗产——都江堰青城山国家5A级景区,占地面积52.85万平方米,现有在校生20000余人。学校目前有31个本科专业,含工学、文学、管理学、艺术学、医学5大学科门类,专业涉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智能医学工程等,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学校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明确了服务IT行业及区域经济发展的应用型办学定位,实施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已累计为社会培养了3万余名毕业生。近三年累计1400余人次获省级以上奖项,本科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4.5%,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用人单位、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校级领导简介及分工

张应辉,男,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毕业于东北大学,教授。20028-202111月,任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202111月至今,任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负责学校全面工作。

赖廷谦,男,中共党员,硕士学位,毕业于东北工学院(现东北大学),教授。202111月至今,任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负责学校党建工作。

 

2.章程

文件链接:成都东软学院章程

 

3.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链接:学院机构设置

 

4.学科情况

学校目前有31个本科专业,含工学、文学、管理学、艺术学、医学5大学科门类,专业涉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智能医学工程等,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5.本科办学质量

报告链接:成都东软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办学质量报告

 

6.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

文件链接: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

 

7.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件链接:学院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8.学术委员会相关制度

文件链接:院发【2012】42号-关于成立学术委员会的通知

院发【2017】30号-关于调整学术委员会人员名单的通知

院学部发【2014】122号-关于印发《成都东软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院发【2016】42号 - 关于发布《学术道德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处理规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