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手机网】成都东软学院喜获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奖
2014年11月1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手机网

2014111日,教育部思政司、全国民办高校党建研究分会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论坛会,会上公布了第三届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并颁发了奖状。由学院刘明理、肖宁静、钟沛然、黄嘉庆共同撰写的论文《成都东软学院基于“六个教”的基层党建实践创新工作研究报告》荣获优秀奖。   

此次评选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总结和宣传民办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持续推动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实践创新发展,进一步总结和宣传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优秀理论和实践成果。教育部思政司亦希望受表彰的学校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在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不断开创全国民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等方面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新闻链接:http://www.zgsjedu.com/news/show.php?itemid=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