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四川教育新闻网】成都东软学院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再创佳绩
2014年11月1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四川教育新闻网

12日,由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4第七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再次荣获多项大奖,取得了新的突破。在本次大赛中,该学院学子共计收获奖项33项,占本次大赛总奖项数的23.4%,其中包含特等奖1名,一等奖11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5名,获奖人数和获奖比例再创新高。12月,学院获得特等奖的学生团队将赴江苏参加全国总决赛。

成都东软学院多次参加该项赛事,均取得不俗的成绩。在历届比赛中,学院学子曾多次获得四川省分赛区的特等奖。全国3D大赛开办的七年中,学院学子曾5次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其中包括特等奖1次,一等奖2次,三等奖1次。

全国3D大赛是在国家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的新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全国性大型公益赛事。该赛事先后得到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部门的指导。且受到各地方、企业和高校的高度重视,参赛规模不断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余所,参赛企业也超过1000余家,参赛人数突破百万。由于参赛人数和水平的不断提升,3D大赛的平台作用凸显,该赛事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力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3D行业盛会。

新闻链接:http://teach.scol.com.cn/html/2014/11/010013_16139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