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2015四川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师资培训班在成都东软学院圆满落幕
2015年5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52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成都东软学院承办的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师资培训班圆满落幕。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吕刚,就业指导科科长王海军,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徐阁先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吕刚发表讲话。他指出,省内高校在就业指导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及师资建设方面仍然存在体系不完善、平台不健全、思维意识不到位等问题,而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就是为了加强各位老师的专业知识和素养,从而为各高校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促进全省高校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同时,他提出,希望参训的各位老师能不断加强自我学习,将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知识、技能和素养的结合,从而使高校学子就好业、好就业。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共举行主题培训7场,来自省内98所高校共107名负责就业指导及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的教师参加了培训。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应邀作题为“关于创新创业教育的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

培训班开班典礼于520日上午在成都东软学院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索波、四川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曾志刚、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吕刚、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徐阁先出席了开班典礼。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505/t20150527_12638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