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荣获“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二等奖
2015年6月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530-3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西华大学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在内的27所省内各本科院校参赛。

本次比赛以用友新道商战电子沙盘和供应链沙盘为平台,各参赛同学在此之前进行了近一个月的训练。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学院信管系12级电子商务本科方天、13级电子商务杨超、14级电子商务钟露和1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牛岩、刘闯、宋羽婷6名同学在王晶、罗阿玲老师的指导下,沉着应战,顺利完成比赛,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506/t20150603_12668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