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2015年6月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201552224日,第五届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学院学子获多项殊荣,计科系14级张思宇更获得本次大赛本科组唯一一名特等奖。

届大赛共有202个院校代表队,总计16000多名学生参加初赛,最后进入总决赛的院校代表队有145个,参赛学生502人,学院共有7名学生代表学院到北京参加IC3全国总决赛。

最终,学院计科系14级的张思宇一举拿下本次大赛在本科组比赛中设立的唯一一名特等奖,计科系14级王建获得一等奖,计科系14级熊小杰、许辉获得二等奖,计科系14级叶健臻、数艺系14级黄城、杜莹获得三等奖。

大赛内容参照了国内外知名计算机评测标准与要求,以考察大学生信息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出发点,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最终提升大学生在升学、就业职场等方面的竞争力。

新闻链接:http://www.nsu.edu.cn/HTML/news/2015/06/article_1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