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5年6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成都东软学院在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副教授及2015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持。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副教授为仪式致辞。她首先恭贺2015届本科学子顺利毕业,并对学院获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授权,学院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动画等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2015届本科学子是学院首届本科生,今天,学院为首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在学院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她希望2015届本科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奋斗,成为学院的骄傲。最后,她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分别为2015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506/t20150626_12813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