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及计算机设计大赛两项赛事中喜获佳绩
2016年8月3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2016819日至821日,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学会指导,由中国电子学会、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丰台科技园.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包括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参赛的160多个参赛队伍参赛。成都东软学院派出物联网工程实验室13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左林桐和13级网络工程专业王钧泰作为代表参赛,他们的作品《基于STM32的人脸识别智能仓库管理系统》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

822日至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基选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会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6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总比赛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的180多件作品入围。

由成都东软学院14级网络工程专业张浩、14级物联网专业陈浩州、邓威翼、刘驰、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陈意达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总决赛,最终学院代表作品《WiFi教室预约管理系统》荣获二等奖,《基于STM32的智能WEB仓库管理系统》荣获三等奖。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608/t20160831_1444533.shtml